chuying's murmur

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Show me PINK!


省钱失败了啦..~~o(>_<)o ~~
今天又去leisure mall看戏了
还好今天星期三, 戏票才RM6..
看了furry vengeance.. 还可以, 蛮好笑的, 就是有点恶心..
什么屎尿屁都有 =.=''

but我还是花了20多块
因为我不小心去wong kok吃饭,
而且吃了baskin robbins ╮(╯﹏╰)╭

本来没有想要吃的..
tapi我看到这个牌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so噶 -.- wednesday is PINK day..
actually im not in PINK..
and i don have any PINK color shirt..
就忽然想起, "哎呀, 我的手机是PINK的"
一时冲动 -.- 我又花了RM7.90..
fine, 明天我吃面包..



我知道很自恋 =.=''


还好robbins的ice cream还是不错吃的.
我特别喜欢薄荷+chocolate chips的.O(∩_∩)O~
就是贵wor.. 所以久久吃一次就好了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 条评论:

  1. haiz....eat ice-cream also wan to take photo
    ╮(╯﹏╰)╭... next time must put in my photo also mar...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