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ying's murmur

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最重要的小事 - Day 5

马上把时间倒退回 2010年 4月 4日.
今天是白小羊生日,  也没什么特别庆祝, 因为能够在一起已经够特别, 够珍贵了。

今天的行程是南下马六甲。


睡到中午12点才起来。 家里没有人, 我们就慢吞吞准备, 反正没人催促。
出发前还很臭美, 自拍了很多。 这么多天, 包括我去上海。
我们居然都没有多少合照, 在上海夸张到一张都没有- - 我现在好后悔啊
太后悔了, 真的没有合照 :(((

这组照片是我们唯一的合照。 太凄凉了。


一直到1点, 才收拾好东西出发。

自己走路去巴士站等巴士去芙蓉。 一路上我都有偷拍他。 可是出来的照片真的很好笑
有一点难看。 哈哈哈, 因为他很热, 一脸不耐烦。
而且我跟他讲话他都不理我- - 我就很geram, 然后就也懒惰讲话了。

然后巴士一下子就来了。 很lucky一下, 居然还有2个一起的位子。
就坐着了。 然后因为没有人讲话, 我就睡觉了。
一觉就睡到芙蓉。 每次都这样, 而且我很准时睡, 很准时起来。
因为每次回学校也这样坐。 每次刚刚好到芙蓉我一定会起来的。

就好像坐ktm, 也是每次到serdang那站就自动会起来的. 很赞!

然后再terminal 1, 坐巴士去melaka sentral。 一个人RM8

上车了, 我还是很懒惰讲话, 其实不是生气还是故意不理他。
只是因为早上一直BBBBBB, 他都没有要理我的意思- -
结果我就懒惰BBBBB了。

然后他好像发现我不BB了, 也不是很习惯, 他就开始逗我了- -
内容比较白痴, 请容许我不公开- -
好奇? 那我透露一点点- - 就是他讲我美, ok? 我们就是这么肤浅。
所以我很paiseh, 不要逼我讲出来嘛 >.<


结果呢, 我们还是睡觉了。

3点半到马六甲车站。 我也是来探险的, 因为我也不熟悉这里。
只是感觉这里很偏僻, 离市中心好像有一点远。

所以我们就坐taxi。 可是不知道要去哪里搭。 就问门口的security.
这是个非常错的选择, 因为那个security忽然之间很好心, 跟我说,
她帮我们叫车来. 我们在这边等就可以了.
问她多少钱, 她讲20.

本来我们两个还很像白痴一样真的在那边等, 后来越想越不对。
怎么可能有那么好的人帮我call taxi来?
而且看到路上忽然很多来往的taxi
忽然惊觉! 她一定是有多赚钱的。 赚的就是我们的钱。

然后就萌生逃跑的念头。
可是那个人一直叫我们坐着等。
我又很胆小, 不敢跑。

可是后来想想, 哪里有这么笨, 发现被骗 还要坐着等她骗我。
结果趁她不注意, 我们拔腿就跑!

真是胆战心惊啊。。。。。


然后我们跑到另外一个出口, 就发现很多taxi了, 原来刚才我们出错出口了

一个马来司机, 说13块。
厉害, 差点就被骗掉7块钱了。

然后就要去check-in. But我们都没有订房间, 本来是想
让所有事情都顺其自然, 看到顺眼的就住。
可是那个司机问我们要去哪里时候- - 只好乱乱讲一个昨天晚上在网上看的酒店的名字
好像叫什么walk.. 我不记得了.太久了咯.

一个晚上130块, 觉得还算是便宜的。 可是看了房间就知道为什么这么便宜了。
小到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