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ying's murmur

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上不到网 - -

最近一直在想, 以前不能上网的时候我到底都是怎么过的.
现在上不到网, 就好像全身都不舒服.
明明知道connect不到, 手还是很痒一直要去按看下.
(拼命按repair..)


好像之前接近考试的时候, 刚刚好网坏掉了 - -
我就上不到网.
原本想, 哼哼 一__,一 上不到网, 我可以专心读书了吧.
结果........

结果 - - 我一直忙着按repair..
忙着咒骂.....
忙着看可不可以上网了.....
(完全有病...!!!)

终于上到了, 却发现 - - 上网又不知道要做什么
开MSN 没有人聊天 =.='' 开QQ 没有人聊谈=.='' FB一点都不好玩=.=''
上SDO 玩到显掉了 - -
(原来SDO也是会显的)


哎 - - 这种是什么破习惯啊
然后就想, 以前没有电脑的时候. 我都在做什么 - -
(天天看电视机咯..要不就是睡觉咯..)

那现在上不到网, 我又在做什么..
(拼命按repair咯..)


现在去做工也会带laptop去
可以上网就觉得→ 哇, 上班还可以啊, 又有电脑玩, 时间过得很快.

可是最近那里LINE SHOT SHOT.
一直上不到 ->.<
就开始觉得→ 在这边坐着上班简直是浪费时间!!!!
(神啊, 救救这/\痴女吧 - -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