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ying's murmur

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原来我有一点龟毛

如题 - - 很不可思议吧 (=.='')
我明明是个垃圾婆 怎么可能龟毛呢.
哎, 事实就是如此. 就接受我的小龟毛吧 -__,-
怎么看出我龟毛呢?


1. 我的电脑是酱子, 就是酱子
我弟弟说window 7好啊, 不lag的啊, 很美的啊.
切, 不稀罕, XP明明好好的.


2. 常常强逼性清理电脑
我最讨厌电脑的file啊, 东西啊, 乱七八糟的.
所以每次乱乱delete东西, 还是shift+delete那种
得空得空还去control panel那边看有什么可以uninstall.
(这种就是没事找事做的人)
有一次很够力, 我看到一个很像没有用的东西, 就跟它uninstall掉.
结果!!!!!!
我电脑就整个没有声音了
(自作自受)
3. 做工那边cashier抽屉的钱
是这样放就是这样放.
跟我放翻的, 还是倒转的, 我就心情浮躁..
总结 - - 大概是龟毛吧..
(=.='' 表打我)
这3个是一直以来都很坚持的.
其他的只是开始时候3分钟热度.
后来也一样. 要乱就给他乱吧!!!
所以 - - 我是个龟毛的垃圾鬼

1 条评论:

  1. QUANTUM BINARY SIGNALS

    Get professional trading signals delivered to your mobile phone daily.

    Follow our signals today & earn up to 270% per day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