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ying's murmur

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三月小记

三月份真的很忙很忙啊.... 因为一月和二月都太空闲了. 结果考试, assignment, report全部都挤在三月了. 一天24小时- - 根本就不够用.

才开始要动assignment, 才发现原来累积了那么多. 这就是传说中的自作孽 不可活么

上星期去把头发剪掉了, 讲真的, 很像蘑菇- - 除了蘑菇 我实在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来形容. 头发颜色太黄了, 我去染自然一点, 会不会更像蘑菇- -

还有就是我的帆布鞋, 上星期kakak好好拿去洗. 而且是二度把我的帆布鞋 洗成黄色的.
大概因为以前就被蹂躏过 - - 现在更加惨不忍睹, 我根本就没有穿来学校了. 太像去黄泥路走出来的人一样. 感觉好像救不回来了. =.=''
还好啦, 穿了都一年多了, 刚好有个机会, 有时间就去买新鞋了.. 哟吼吼..~~

 好啦, 实在是太忙了. 要去冲凉, 开始做assignment了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