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ying's murmur

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改邪归正


哟西~ 看到首图各位看官们都明白是什么事情了吧
对泡泡染发一直虎视眈眈很久了. 加上有点受不了太黄的头发. - - 看起来又丑又邋遢
照片拍的有点好笑 - - 反正重点是我的头发! 脸就可以无视掉了吧
头发颜色那么自然了, 所以从今天起我走的是良家妇女路线.

于是那天跟nicole去midvalley, 三八三八就买了dark brown泡泡染.
nicole也跟我一起三八三八染- - 因为我们头发都短咯, 用不完太浪费了. 哈哈
真是勤俭又持家. ps: 我的头发终于有点进步了- - 长了. 不是蘑菇了咯. 哈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另外一边, 我瘦了啦. 因为我食物中毒了 真的很paiseh- -
我就是吃KFC中毒的.
当然不可以怪KFC, 因为是我自己放了差不多6个钟才吃.
如果我酱紫就害到KFC没有生意也不是几好  (想太多)
这样我好像有一点点妄想症, 因为其实我并没有那么威- - 可以影响到KFC的生意.
虽然人家讲伟大的人影响别人, 不伟大的人被别人影响.
可是因为食物中毒了 然后不要吃KFC这种影响就也不是很好意思讲- -
所以现在肠胃还属于不太稳定的status. 还是不要乱乱吃东西先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kay, 报告完毕, 又要去忙了, - - 不要说我假勤劳
因为我真的很多东西要忙, 我看我整个3月的帖子都是在讲我很忙.
当然我是真的很忙, 我差一点就因为papain就疯掉了.
所以我很理智的跑回家了, 不然在学校呆下去, 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从此不吃木瓜.
木瓜就会变成继黄梨之后, 我第二种有恐惧感的水果了.


希望下星期赶快过 我就没有那么多功课烦, 专心准备考试就好了.
(认真)




晚安地球. 夜还很长, 加油咯. 拜拜 (挥手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