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ying's murmur

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有点忙 有点白..





没有update不是因为我懒 是因为我太勤劳了.
最近还是一样, 都讲3月很忙咯. 考试啊 assignment啊, report啊, 都不懂要怎样抽时间出来做.
今天星期五, 我又回家了咯,- - 偷懒一下, 我玩一下子, 等下才读书哈..




话说前几天我家的电脑和modem被雷劈了 - - Then就炸掉了.
然后本来我家的是很久以前 现在已经绝迹的512- - 现在刚好streamyx新的package有送modem wor..
所以就酱刚好. 妈咪去把家里的internet, 终于终于 从512升级到1M了 O.O
所以被雷劈- - 算是因祸得福么?




then我今天回家 就try看下咯, 开PPS看下几快, 哪里知道800+只是出现了大概几秒- - 又退回去400+了
咦~~~~ 那不是跟以前一样咩 (囧rz)
随便啦. 随便用用就好. 可是白阳讲 我的webcam比以前顺很多wor.. 不会lag一下lag一下了.






然后一开cam - - 也不知道他笑什么, 他就一直笑一直笑. 笑到很像夸张一下咯.
他一直笑我- - 家里的Internet 512k 还要3台电脑share =.=''
然后他自己的10M, 没错 是10M!!!!!!!! 他自己一个电脑用 -.-
yerrrrr... 意思是笑我落后咩...
结果就把他妈妈笑老了. 问他笑什么...
他就讲: 被杨祖莹逗得, 哈哈哈哈哈......~~~~~~~
然后我就叫他跟妈妈讲, 我156cm了!!! 不是153咯..
(关于这个身高, 就是以前一直自以为153, 他妈妈就笑我矮- -)






然后他就跟说: 妈, 杨祖莹说她156了, 哈哈哈哈... (还在笑..)
结果她妈妈还夸我 O.O? 说: 啊! 长得这么快啊..


-.- 囧囧囧....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自从我的头变成蘑菇以后, 我就一直很想把头发染的颜色自然一点,
想说既然要蘑菇, 那也要是自然地蘑菇咯.
现在的太黄了啦. 一直都是 unlike >///<


可是我头发这么短, 去剪头发店染又要100块, 有点贵一下咯..
所以我就看上现在很像很威一下的泡泡染..
那天去guardian看, 没有看到有喜欢的颜色哦, 都是比较偏黄.
带红的又叫做"草莓红". 好像根本就是我以前的红色..




以前的红色, 请参考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 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 (眉毛画超级细的年代啊, 有点像什么师太的感觉 orz)




WTF- - 不要这个了啦, 
yerrr... 人家要的是红褐色咯, 






可能深褐色- - 可是又很怕真的是很深很深的褐色. 啊不是像没有染过咩..
麻烦到......




对了- - 关于我现在头发是什么色呢?? 请参考以下↓↓↓










哈哈哈 变成蘑菇以后就不想拍相了, 勉强找到一张最最最近的照片了. 0 0
只有头, 反正也只是要看头, ok咯, 请笑纳.








好了, 最后我要像地球道歉.. 地球妈妈  我们爱你, 给了我们一个家
地球妈妈, 对不起, 我们一直在伤害你,
以后我会比以前更加珍惜你.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