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ying's murmur

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幸福的像花儿一样




白阳总说我幸福的像花儿一样。
在家爸妈疼, 去学校朋友疼。 他说最好全都交他一个人来疼, 他能宝贝死我 (囧)


有一次开着视频, 我已经忘了我是为什么哭了。 很久以前了。
后来, 聊天聊到了。 白阳说 :“ 你都不知道你刚才的表情有多变态。 看得我老心疼了。 我就决定我以后一定不会让你伤心的。”

是的, 这也是一句他不经意说出来的话。 平时的他 =.='' 哎, 只能用傻逼来形容。



比如说, 其实他不会做饭, 连用电饭煲煮饭都不会。
有次妈妈出门了, 家里只有他, 他就想自己做饭。 其实是因为那段时间他在存钱。 不去外面吃的要花钱了。
要准备给我机票, 还有我去那里玩的钱。
那段时间他真的省吃俭用。



白阳是说没关系。 我也不好提, 因为再提起 他也不好受, 然后咱俩就又来个互相影响, 又难过了。 反正都过去了, 那就算了吧。 只是那事情确实是咱两很大的阴影, 至今谁都不提。 我不说, 他也不说, 好像不存在一样, 其实就是在逃避。 还不能面对。
我也是。 我真的不懂。。 心里深深的无奈谁了解?



哎呀 好像离题了 - - 回来吧
就是他不会做饭 为了省钱, 又硬硬要自己做饭。
就请教我了。 可是他煎的鸡蛋实在很失败- -
那天是油不够。 所以鸡蛋不能吃了。 然后他说, 决定以后不到逼不得已- - 就不做饭了, 实在太难吃了。


后来有天, 他妈妈在了, 也煎鸡蛋。 他在旁边看了, 就兴冲冲得来告诉我
“老婆! 我看到我妈妈煎鸡蛋, 放老多油了。 原来上次我放不够! 这次我会了!”


结果。。。。



下次他又自己煎鸡蛋- - 可是还是失败了。
听他给我描述的结果, 我觉得是油都还没热, 就把鸡蛋打下去了。 - - 然后就粘成一块不知所谓的不明物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他手机的壁纸 是我的照片, 有次他跟我说
白阳: 老婆, 刚我同学看我手机, 问我手机主题哪里下载的呢!
我 : 然后呢?
白阳: 我说跟他说 这是我媳妇! (很骄傲)
我 : 然后呢- -?
白阳: 他说我吹。
我 : 啊哈哈, 我太美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某天晚上, 睡不着- - 翻来覆去, 真老想白阳了。 很想找他
可是他也睡了, 怎么办呢?
后来我就反复了好几次以后, 我决定鼓起勇气打个电话看看
电话中。。。
白阳: 喂。。 (懒洋洋的声音, 明显在睡觉)
我 : 老公 (委屈)
白阳: 怎么啦
我 : 我睡不着。。
白阳: (想也不想. 一点都不犹豫) 我上QQ陪你吧

就这样, 有了第一次, 往后的日子。 晚上睡不着, 我就把他叫起来了 (冷汗)
他从来没有抱怨过, 生气过, 他觉得能跟我黏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情。
在一起这么长时间, 每晚都说晚安。 每晚都先等我下线了, 他才下。




我不是幸福的跟花儿一样, 是什么?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