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ying's murmur

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别用可爱形容我




其实说真的, 我觉得我家白阳真的很可爱。
以前我老说老说他可爱的时候, 他都会撇着嘴说:“ 别说我可爱, 我是大哥, 是冷酷坚毅的。”
O.O 啊, 原来冷酷坚毅的大哥是会撇嘴撒娇的吗 (惊!)
对于“可爱”的指控, 评评理吧- - 确实是可爱的啊。



1。 小时候偷垫卫生棉了 (大惊!)

很奇怪, 就像很多女生那样。 经期前几天我情绪就很不稳定, 特别容易发脾气。
而且只对白阳会有这种症状 - - 摆明着就是欺负他。
白阳说, 我家公主得小心翼翼伺候着! 不能饿着了, 饿了就要发脾气。
他总觉得我发脾气是因为肚子饿 xD

白阳: 我也有大姨妈!
我 : - - 你怎么有大姨妈了。
白阳: 因为我也要学你经前情绪不稳定 , 有理的发脾气 xD
我 : 你会用卫生棉么你?
白阳: 会啊
我 : 吹呢!
白阳: 真的。 我还垫过(尴尬)
我 : 你变态啊, 垫那个。
白阳: 哎哟, 小时候看我妈妈放 (委屈) 我也想放看看是什么感觉嘛
我 : - - 那大哥的结论是。。?
白阳: 一点感觉都没 (无奈) 我就放着走了一圈 就扔掉了。
我 : 你扔在垃圾桶啊- -?
白阳: 马桶!
我 : 你惨了 你家屎坑爆了 就是因为你! (恐吓)

哈哈, 是不是很好笑- - 他从小就总偷摸着做一些傻事。 然后现在把偷摸做的事情都给我说了。
我就觉得他很可爱嘛 (眨)




2。 自己做了窝

前段时间白阳表弟到上海动手术, 姑姑也来了。 后来就住在白阳家, 等过年时候一起大家一起回去。 然后他姑姑就和表弟住了白阳房间。 白阳就睡客厅了。 电脑让表弟玩了, 白阳只好用手机陪我聊天。 他才跟朋友们出去玩几天回来, 所以已经几天没有视屏看到了。 都只是手机。
白阳: 老婆 我想看你了 (委屈) 都好久没看到了, 然后回家过年又要半个月了嘛 (哭哭)
我 : 可是大的要让小的耶。
白阳: 耶! 老婆他睡觉了。 我去开电脑找你 (笑)
我 : 额 你姑姑不是也在睡觉么? 会吵到她么?
过了好一段时间。。。。。。
白阳: 我自己用棉被叠起来在地上。 电脑也在地上! 老帅了! (得意)
我 : - - 舒服不
白阳: 恩啊! 这是我的窝! 哈哈 老婆我看看你啊。 我小小声的 不会吵到他们。
然后就点了视屏。
白阳: 哇 我终于看到你了!

他就是这样。 我们已经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了。 从一开始到现在 都没变过。 我说人家现实恋爱的一般都3个月热恋。 咱这都多久了, 一天都还粘死了。 以前刚开始, 聊天, 他说要上厕所, 都很快又回来了。 他说着急回来跟我说话。
一直到那天也是, 他说憋不住了 要去厕所 也很快就回来了, 一样是那句 着急, 要回来看我。
也许是因为我两都那么互相的喜欢着。 所以那么长时间。 都没有改变什么。 只是变得越来越自然了。
连他朋友都习惯了。 每次出去他手上就拿着手机找我。 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。 白阳跟我说
吴宗儒(他好兄弟)觉得我们这样的感情很神圣。 然后他很笃定跟我说: 就是真爱!




3。 女神

昨晚他在小胖店里, 一样是拿着手机跟我聊天。
白阳: 你喜欢我吗?
我 : 不喜欢 (就想逗逗他)
然后就没反应了- - 我以为他小心灵被我伤害了。 赶紧接着说
我 : 我爱你呢!
白阳: 你!
我 : 怎样 (鄙视)
白阳: 你。。。无意间破坏了我的计划!
我 : - - (瞬间会意过来!) 我知道了! 是不是如果我说喜欢, 你就要闹腾说我不爱你!
白阳: 啊, 我服了。 我真的服了。 你就是我的女神! 不是先说出我想问的问题, 就是看穿我

诶。。。 其实我真的是无意的- - 只是想逗逗他。 没想到就这么被我破解了!
好像总会发生这种事。 最近特别多。 难道冥冥中就安排这样了 (茶)
信老婆! 得永生! 耶\(^o^)/




4。 不要末日

我 :老公答应我一件事啊,
白阳: 说看看
我 : 以后陪我回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啊。 你可以来送我花 (喜)
白阳: 什么时候啊
我 : 2013年- - 7月
白阳: (恐) 怎么那么久才要毕业啊
我 : 不是啦, 明年毕业的, 只是学校只有一次。 把2012毕业的人都安排到2013去了
白阳: 好啊, 答应了。
我 : 拉钩钩 反悔是傻逼
白阳: 老婆你也答应我一件事吧
我 : 说看看
白阳: 你让那个2012年不要末日好不好 (可怜)
我 : 你以为我真的是神吗- -
白阳: 可是我答应老婆2013参加毕业典礼的
我 : 啊- - 末日了也没办法啊, 全都死掉了
白阳: 不要嘛,(哭) 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的。 还要跟你去迪士尼, 要娶你, 要生白奕格的。



白奕格 - - 是上次忘了什么时候讨论的, 以后孩子叫什么名字, (惊!) 整个很爱胡思乱想。
听他这么说, 哪个女孩不感动呢。 白阳真的太可爱了。 真的吔, 我们一起说过很多未来要做的事, 都还没实现呢。 白阳就这样, 答应的一定会做。 说的一定是真的。 他不会刻意说甜言蜜语哄我开心, 嘴巴很笨。
可是每次不经意说的, 不小心说的一些傻话, 都让那个我很感动。 这些才是最真最动听的啊!所以我总是莫名其妙被感动到, 他也莫名其妙 我怎么就感动了? 他觉得他明明没说什么。


白阳哥, 就你这样。 还想说自己不可爱吗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