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ying's murmur

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呐? 要回家了?



大家好啊! 我是孬姐!



哦哟, 明天就是30号了, 白阳要回家了。 跟爸爸 妈妈 两个姑姑 表弟 还有表姐吧
一共7个人要一起坐火车回家。 哼哼, 那么多人啊。 那不是就不无聊咯!
坐火车要做30个小时呢, 就是31号下午5点才回到 (惊!)



没办法- - 飞机票因为春节的关系, 一张要3千, 那么多人, 不是就几万了!!!
白阳说他喜欢坐火车的感觉, 因为大家都是回家的。
火车上听到的不是上海话, 是熟悉的东北话。 他就很喜欢。
本来我想, 30小时那不是很无聊吗- - 很可怕也, 平时我坐2小时回家就觉得很辛苦了。。
他说他会多买一个手机的电池。 那咱就能保持联系了啊。




后来他表弟年前来上海动手术了, 姑姑什么都来了, 既然那么多人一起回家 - -
我说: 那就不无聊了, 就不用我陪着了吧。
白阳坚持说, NO, 我就要老婆陪。。
孩子还是可爱的- - 我也搞不懂他怎么非说自己是冷酷坚毅呢。




其实是因为以前申请QQ。 填资料要选择喜欢对象类型, 我选了冷酷坚毅
不过!!! 这都是4年前的事情了吧- - 我哪记得啊。 当时填了就没理了。
哪知道白阳大人神通广大, 把我资料一一翻出来看, 被他翻到了这个早被我遗忘的东西。
从此, 他坚持自己是冷酷坚毅, 是我喜欢的类型。。




今天他老人家又跟朋友们去泡温泉去了。 现在还在唱歌- -
都说明天白阳就回家了。。 哈哈, 真好玩, 才回去10几天吧, 居然还有叙别会!
真的, 他跟他那几位兄弟们感情都很好。 从初中就一起到现在。
还是常常一起出去的。 我也很开心他有这么几个很好的朋友。
白阳说初中都住学校, 吃喝拉撒睡都在一起。 感情自然好了。




刚打电话给他, 一群人听起来很热闹。 电话换来换去 - -
后来我听出来, 是冯永荣在讲电话。 他声音很特别, 很好认。 是特别诙谐的类型
我就悟了说: 啊。 冯永荣啊。
冯永荣: 靠, 居然不叫大哥。
我: ,,,, 我不要跟你说, 把手机给白阳
冯永荣: 哟哟哟, 就知道白阳。 行行行。 我说我挂了 挂了哦! 挂了啊!
好玩吧, 都是老好的一群人了。




好了, 白阳明天回家了。 过年啊, 红包啊, 开心啊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