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ying's murmur

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很威的表妹


噢啦大过年的年初六, 我又发文啦。
首图来个脸红扑扑穿的红彤彤的孩子拜年。

话说这是白阳的小姑姑的女儿,  简称表妹。
她有什么那么特别让我发了个她的专属帖子呢?

酱 酱   酱 酱 !!!!
她无敌能哭- -


跟白阳抢电话也哭- - 跟另一个表弟抢电脑也哭。

懒得复制- - 直接贴图, 橘子色字体的是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: 因为以前我都说我153, 他姑姑就说, 那白阳手指一弹就能把我弹倒。
从此白阳一直笑我矮- - 像小孩儿
直到昨晚, 聊天聊到最后一次量身高是我form3时候- -
因为校裙一直没变短, 我一直觉得没变高.
白阳就说那么多年肯定长高了. 所以昨晚我忽然长高了3cm.
从此我就是156了. 哈哈哈哈哈....结果我就沦落为臭不要脸的人了 (囧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