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ying's murmur

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大年初九之拜天公

噢啦. 年已经过完了我才来写年初九 >///<
因为这星期都忙着准备考试.
今天下午才刚考完了 :D 现在有时间就补写啦.

每年年初八晚上都会去外婆家, 等着12点(年初九)要拜天公。
是不是很丰盛啊:DDD 都要贴上红纸哦!


12点到了就拜拜了. 拜完了就放火炮- -
okay, 那天我说我要放的!
放了就不要那么倒霉. 不要生病了
果然我现在牙不疼了 也不咳嗽了, 走路也有劲了!
good! 

然后过一下就烧金纸了
很烧咯- - 我不可以烧. 因为我生理期. 就站在旁边看他们烧

然后舅母炒米粉. 就全部人都在吃米粉. 还有吃炸肉丸
我一边玩电脑, 一边吃.
结果表弟讲那盘肉丸差不多一半都是被我吃掉的 o.o WTF??
然后差不多了就回家了. 晚安地球人 (挥手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chuying's murmur:

1. 今天刚考完enzyme technology, 有几题不会做. 幸好多数还是可以的. 哼哼 没有白费我这星期的努力. 现在心情几轻松以下的 :D good!
2. 又是星期五,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, 本来可以回家了, 可是明天又有补课 :C 明天才回家咯..
3. 海贼王更新啦!!!!! 哈哈, 我要去看海贼了. bye bye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