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ying's murmur

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年过完了 :(

今天已经是年初五了, 大家该上班的都上班, 该上学的都上学了. 除了我 O.O
今年过的有点不好 :((( 因为我一直咳嗽, 咳嗽了牙疼 牙疼了喉咙疼.


看着一大堆过年饼 O.O 又贪吃, 想忽略牙齿 硬硬要咬, 心里想: 我就是要吃!
结果痛的整个很酸口水一直分泌还流眼泪- - zzzz
冷饮也是. 咳嗽又贪喝 x_x 心想过年啊 我就是要喝! 结果晚上咳得难以入睡. 我就是悲剧姐!


今年是第一次赌钱了. 第一天全部人在我家. 我很胆小, 就赌5毛 还是拿处里面莫名其妙存了很久的零角玩的. 结果居然赢了11块. 人家说第一次赌钱有运是真的.


结果一回生二回熟, 大年初二去外婆家又来. 很明显我败了. 年初一的11块又没有了:((( fine 当我昨晚没赌过. 一切都是浮云!


年初三朋友的聚会也没有去, 因为跟家里人出去了 :((( 我做的很不美. sorry guys

过年都在外婆家.. 哈哈 很明显这堆人在做什么吧 xD

LOL 这个过年生病 懒惰化妆

外公和外婆❤


还有年初八要拜天公! 我要放炮转运了!!!!


恭喜发财: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