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ying's murmur

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太能扯之对话篇 (❤)



白阳: 你有时又会感觉到正在做的事 说的话 和周围的环境像见到过 发生过 然后还想不起来吗?
我    : 会啊, 感觉梦到过, 还是曾经发生过, 一样的事
白阳: 知道为啥吗? (奸笑)
我    : 不知道啊
白阳: 刚才我看 , 是说遗传的DNA像刻录盘一样 记录了你祖先做过的某些事. 当温度环境种种类似就会有感觉到发生过, 还有说 你和别人在同处在某个场景中, 探讨某个问题, 会产生同频共震, 他的感觉 会出现在你脑海, 这种情况在同种族之间发生的比较多, 还有的是确实发生过, 印象不深刻.
我    : 赞, 太有知识了
白阳: 知识的海洋.....哦....我其实还是个诗人 (耍帅)
我    : 你咋不去死.
白阳: 啊, 祖莹, 我美丽的花, 我这个牛粪深深的滋润你, 看你那美丽的双眼, 我就深深地爱上了你, 哦,,, 亲爱的, 那不是梦, 那是我朝思暮想的期盼, 我想说, 我爱你.     好诗好诗.. (自己鼓掌)
我: 白阳你发烧了吧- -
白阳: 我发骚  (色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